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

杨军赵琳许广斌出席 肖文婷作报告
2022-05-28 10:2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7日下午,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举行。省委习近平法治思想示范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文婷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主持会议。

会上,肖文婷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当好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为主题,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渊源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遵守者、捍卫者和践行者”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系统讲解。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深刻完整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坚定自觉尊法、全面深入学法、严格自律守法、积极主动用法,真正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全过程,切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