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光荣率队来宿督查防汛工作

王启荣陪同
2022-05-28 10:2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7日上午,副省长杨光荣率队来宿督查防汛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等参加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等陪同。

杨光荣一行首先来到萧濉新河符离闸,现场查看设施运行、日常管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泄洪能力和度汛准备工作,要求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强化检查管护,加强分析研判,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在宿州市防汛物资仓库,杨光荣认真查看库房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要求各地备足防汛抢险应急物资,加强管理、及时清查,确保发生险情时,物资调供第一时间到位。

在督查中,杨光荣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能有丝毫疏忽麻痹。宿州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防汛工作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切实把防汛工作抓紧抓实。要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把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努力形成防汛工作强大合力。要做细做实防汛预案,完善各类应急处置机制,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落实好人员、物资、技术等准备,确保发生险情时拉得出用得上、科学有效应对。要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做好闸口、机械、管网及电力等设施的检查维护,全面摸排、从早从小处置各类风险隐患,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重点防御、常态戒备,及时消除隐患,千方百计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