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宿问速答  > 正文

幼儿园广播扰民怎么解决?

2022-04-26 17: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市民吕女士来电询问:银河四路哈佛国际小区内有家幼儿园,每天白天园内播放广播非常扰民,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予解决。

宿州埇康幼教集团答复:根据国家关于学前教育工作章程规定,要求幼儿每天的体育锻炼时间要达到2小时,户外活动时间为1小时。为了能够提高幼儿参与户外活动的积极性,早晨8:30开始户外早操活动,并播放音乐。幼儿园与附近的居民居住地紧邻,鉴于这一特殊情况,我们将根据附近群众提出的问题,将播放音乐调整到合适分贝,在保障幼儿活动需要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播放时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