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岳喜环:为群众排忧解难最有成就感

2022-04-26 10:3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值守卡点、核查登记、提醒劝导、防疫宣传……最近,泗县泗城镇花园井社区党总支书记岳喜环特别忙。“认真仔细、不怕麻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岳喜环告诉记者,只有把好社区防疫关口,才能确保辖区群众平安无事。

连续多天,岳喜环带着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奔忙在各个小区,用汗水、坚守和奉献筑牢疫情“防火墙”。防疫工作繁琐复杂,牵扯到方方面面。岳喜环总是冲在前面带头干,事无巨细都落实。她知道,疫情防控一旦麻痹大意,后果不堪设想。她的手机一直保持24小时开机,社区居民有急事和难事,她便第一时间赶过去帮忙解决。

快节奏的工作,让岳喜环感到腰酸背痛、嗓子发干。实在累了,她就暂时歇歇脚,可是身体不动,脑子还在飞速运转,干过的工作像电影画面一样在脑海中回放。“防疫工作的每个环节都不能出差错,这样‘防火墙’才能更坚固。”岳喜环说。

社区工作千头万绪,连着千家万户的安危冷暖。只要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群众就会伸出大拇指。在社区工作30多年,岳喜环始终用“一张笑脸迎人,一句好话暖人,一颗诚心待人,一股正气励人”。她说:“有这‘四个一’,我们的工作就能获得群众的认可。”

“走!找岳书记说理去。”在花园井社区,居民之间只要有了小矛盾,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岳喜环。2019年,以岳喜环名字命名的调解室成立。在这里,岳喜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化解百余起矛盾纠纷,促成当事人双方“化干戈为玉帛”。

多年敬业奉献、为群众服务的点点滴滴,为岳喜环赢得了“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可是,这位老党员还是觉得为群众排忧解难最有成就感。“当前既要做实防疫工作,也要办好民生实事,让社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岳喜环坚定地说。  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