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建设现场党旗飘扬 联合支部凝聚力量

宿州首个“红色工地”揭牌

2022-04-23 09:3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21日上午,宿州工程建设领域第一个“红色工地”在宿城河景花园项目部揭牌。此举旨在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双向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我市“党建的标杆,建筑的先锋”。

去年底,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决定在全省建筑工地上开展“红色工地”试点工作。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在建筑工地飘扬,宿州市城投(集团)安居置业有限公司与中煤七十二公司、峙恒监理等单位成立由28名党员组成的“红色工地”联合党支部,共同施行河景花园项目“红色工地”试点工作。建设、施工、监理、劳务等参建单位依托“红色工地”,开展“党建联建”,确立“红色工地”创建思路、创建目标及创建内容,进一步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凝聚参建各方力量,合力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

据悉,河景花园项目是宿州保障性住房项目之一,位于淮河中路以南、运粮河以西、纺织路以北、淮海中路以东(邱庄安置区),总建筑面积约13.76万平方米,安置总户数880户。目前,项目土方开挖施工已完成,筏板基础混凝土垫层完成95%,筏板基础完成70%,地下室主体工程完成30%,预计2023年底交工。 (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