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宿州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有调整

2022-04-22 11: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9日,市教体局发布关于调整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体育与健康考试项目由三项改为两项;九年级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时间由4月23-27日调整为4月26-30日。

据了解,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带着温度做好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工作的补充通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对《关于印发<宿州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宿州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实验操作考试工作方案》相关事项作出调整。

通知中明确,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考试项目由三项改为两项。取消必考项目,改由考生从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立定跳远或跳绳、双手掷实心球或坐位体前屈、足球折线运球项目中任选两项参加考试。总分值仍为60分,每个项目满分30分。九年级理化实验操作考试时间由4月23-27日调整为4月26-30日。

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两科目考试原则上在4月30日前完成。确有困难的县区可结合实际,统筹确定考试起始和结束时间,并报市教体局批准,但考试结束时间不得晚于5月中旬,九年级理化实验操作考试将由市教体局另行命题。两科目考试其他相关要求按照上述省、市文件执行。(记者 赵静 见习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