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萧县引资115亿元打造超大型新能源基地

2022-04-21 09:4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8日,萧县人民政府·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光伏产业园+风光储新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务新区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总投资为115亿元的超大型新能源项目在萧县落地。

据了解,国晟能源初期计划在萧县累计投资55亿元,打造异质结光伏制造产业园,进行异质结装备、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等新能源材料设备生产,总占地面积800亩。中广核将投入60亿元,在萧县各乡镇、园区开发建设风光储新能源项目,规划总容量1GW,其中风电项目500MW、光伏地面电站项目200MW、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300MW。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输送绿色上网电量18亿度,实现年发电收入7亿元以上。

“萧县优越的营商环境增强了我们投资的信心。”中广核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威表示,下一步,中广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上的资金、技术、品牌等多重优势,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建设,加快新能源项目勘测、设计等工作,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运,致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全省新能源示范项目。

萧县招商中心副主任陈海棠说:“我们将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以最快的速度、最贴心的服务、最便捷的流程,为项目提供从立项到投产全周期、个性化、便利化的精准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侯显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