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杭”对接敲定年度工作路线图

2022-04-20 09:4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4月13日,为深入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杭州市与宿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杭州市宿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和《2022年杭州市宿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计划》(以下简称《工作计划》)在结对合作帮扶城市中率先印发实施。

《工作方案》确立了两地结对帮扶的合作原则、工作目标、结对安排、工作机制,从产业园区、资本项目、农业产业、人才资源、文旅市场、民生共享、改革经验、干部挂职等8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合作任务书、路线图。《工作计划》从共构结对工作体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探省际产业合作、共建资本合作平台、共推农业产业协同发展、共推文化旅游合作、共推民生事业共享、互促干部人才互学等8个方面,细化了22条具体举措,并逐项明确了责任单位,形成了一批项目化、可实施的工作任务。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落实《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任务,积极配合杭州市研究编制结对合作帮扶发展规划,加快实施一批重大合作事项和重大项目,推进各县区、园区与杭州市相关区全面启动结对合作帮扶工作,谋划启动杭州宿州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共同推动结对合作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