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56亿元引资项目落户砀山

2022-04-15 10: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砀山县人民政府与华铭控股(浙江)有限公司举行华美智造产业新城签约仪式,标志着砀山县“双招双引”工作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华美智造(砀山)产业新城项目拟投资56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800亩,将分3期招引符合砀山县产业发展定位的工业项目。华美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打造民营企业产业聚集区的运营商,以工业产业新城建设、招商管理、投资管理、企业管理服务为主的新产业投资企业,通过以商引商,主导产业规划,引导产业建链延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华美智造产业新城项目落户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将完善砀山县主导产业链条,做大产业发展平台,为砀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