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我省召开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杨军在宿州分会场报告我市开工情况 王启荣出席
2022-04-08 10: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7日上午,我省召开2022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我市在市政务中心设分会场。市委书记杨军通过视频方式向主会场报告我市开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领导李红、任东、祖钧公、李晓宁、张亮、王法立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

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亿元以上项目新签约59个、总投资215.6亿元,新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25.6亿元。投资50亿元的联想科技城、投资25亿元的珠海新视扬等一批大项目签约落户。

据了解,我市第一批集中开工动员项目41个,总投资149.2亿元,目前已全部开工。纳统项目19个,纳统率46.3%。第二批集中开工动员项目57个,总投资48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2.4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37个,总投资392.7亿元,亩均投资570万元。代表性项目有:砀山迈瑞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砀山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总投资30亿元;萧县年产2万吨工程机械结构件项目,总投资3.5亿元;灵璧县科技文化产业提升项目,总投资9.8亿元。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