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埇桥区时村镇用好光伏公益岗

2022-04-15 10: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为发挥光伏扶贫效益,埇桥区时村镇乡村振兴工作站指导各村制订光伏收益分配计划,把光伏收益的60%全部用于开发村级公益性岗位。去年,全镇拥有光伏电站18个村,光伏全年收益共计126万余元,用于开发公益岗位资金80万余元,开发公益岗位298个,户均年增收2600余元。

该镇制定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办法,各村建立光伏电站日常管护制度,安排专人负责光伏电站的维护工作,采取“一月四次巡管,一季度一报告”方式,对光伏电站进行定期除草除尘,发现故障及时报备和检修,确保光伏电站高效运营。该镇采取一月一考核的方式对各村光伏公益岗实行动态管理,了解光伏开发岗位人员是否正常在岗开展工作,对人岗不匹配、挂名领报酬、不了解参岗信息等问题进行整改。压实光伏公益岗位主体责任,巩固提升光伏公益岗位兜底帮扶脱贫户及监测的困难群众家庭劳动力就业增收。(段可可)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