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市住建局专项巡查促安全措施落实

2022-04-15 10: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期,市住建局对主城区建筑工地持续开展巡查,全力做好建筑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措施落实的监管工作。

巡查组赴利民雅苑、埇贤悦府、青山澜岛、翡翠悦府、瑞禧台等项目现场,对工地实名制通道、入口两码联查登记、宿舍和食堂的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进行全面检查。针对青山澜岛项目未能按照规定开启实名制通道、人员用餐聚集等问题,巡查组要求包保人员立即督促企业整改。

巡查组要求施工现场实施封闭管理,动态掌握人员日常出行,着重做好从中高风险区返回或途经人员的排查。加强办公区、宿舍、食堂的通风与消毒,减少非必要的人员聚集活动。不断充实一线防控力量,增设摄像头,通过远程监控平台建立24小时监管机制。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安全隐患整改不彻底的,立即停工整改,并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查处。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