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市一小环宇校区东区9月投入使用

2022-04-13 10:4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1日,记者从埇桥区教体局获悉,黄庄安置区配套小学(暂定为宿州市第一小学环宇校区东区)已完成竣工验收,校内配套正在建设,预计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校位于埇桥区北关社区黄庄安置区以南、沱河公园以北、奇石一条街以西。项目占地约48亩,规划36班,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图书馆、综合楼、食堂、超市、学生运动场等,配套建设道路、绿化、停车场等基础设施。9月投用后,可满足片区常住人口教育需求。

“目前,学校师生配套桌椅已全部到位,报告厅等专用教室配套设施正逐步完善。”市第一小学环宇校区东区执行校长付宏伟表示。

据悉,位于学校南侧的“明月路”仅东侧桥梁部分未施工外,其余路段已具备通车条件,接送学生的家长也可尽享道路配套带来的便利。        (文/记者 赵静 图/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