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忙春检

2022-04-08 09: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6日午时,在宿州大道旁,两辆带电作业车有序施工,这是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春检忙碌的现场,也是不停电作业运用的场景之一。

近年来,宿马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加码提速,为全面加强资源整合和要素保障,配合当地经济发展,原有电力线路需重新规划迁改。此次施工位于35千伏苗庵变10千伏李圩106线34号杆,李圩106线路上有39个公变、5个专变、涉及用户4033户,为了不对终端用户停电,通过前期勘察现场,决定采用市县一体带电作业拆除熔断器并安装旁路真空开关,达到转移用电负荷的目的,提高供电质量。

当天上午10时,随着工作负责人一声令下,所有工作人员进入准备状态,密切配合,全程实施严格现场安全管控和自身防护措施,随着两辆绝缘斗臂车缓缓升起,安装真空开关的工作正式开始。下午13时35分,经过三个半小时不间断作业,此项工作圆满结束。

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今年已累计带电作业153次,减少1355时户数,直接增供电量91911.2千瓦时。“宿马中心供电所服务于宿马园区,这里企业较多,电力是工业经济的命脉,对于经济可持续快速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保障作用。我们今年已开展带电作业16起,避免三条主线路的全线停电,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及重点企业更好地发展。”宿马中心供电所相关负责人说道。 (赵悦 张鑫昊)

责任编辑:王亚东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