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州市召开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四次会商会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2022-04-07 10: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四次会商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做好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全力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的浓厚氛围。市领导任东、祖钧公、刘博夫、怀颖、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4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会商了第四批需保障要素的5个重点项目。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及县区园区一道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涉及要素保障职能部门现场提出具体解决方案。王启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决心信心,发扬“一锤接着一锤敲”的“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王启荣强调,要加快招商项目研判,推动项目快速落地签约。要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及时跟进研究中央和省里政策,加强各类信息研判、梳理和跟踪,拿出对应策略,推动政策落地;要用好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会商机制,协调解决好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通过建立信息库等方式,统一调度全市招商项目,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狠抓产业项目,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树牢“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产出”理念,紧盯项目建设,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强化“双招双引”,迅速掀起招引热潮。要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紧盯全市十大重点产业“两库三图”,全力以赴抓签约、抓保障、抓开工,以高质量“双招双引”支撑高质量经济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让更多企业落户宿州。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定期开展接听热线、接访群众、接待企业、接见客商“四接”活动,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坚持不懈为企服务,让广大企业在宿州发展安心、顺心、舒心,让广大企业家和人才真正把心留在宿州、把家安在宿州、把事业成就在宿州。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