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主城区低速电动车充电桩规划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破立结合持续用力 办实办好民生实事

2022-04-02 09: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主城区低速电动车充电桩规划建设工作会议。他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的现实诉求,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加快建设主城区低速电动车智能充电桩,进一步解决群众痛点难点,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市领导李红、吴绪峰及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埇桥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铁塔宿州分公司汇报了我市主城区低速电动车充电桩规划建设等情况。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和相关单位发言后,杨军指出,随着宿州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推进,主城区低速电动车的保有量持续增加与充电设施数量不足、配套不优等矛盾日益凸显。规划建设布局合理、适度超前、智能高效的低速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体系,是当前十分重要且紧迫的任务。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快推进住宅小区智能充电桩建设,着力解决主城区低速电动车充电难题。

杨军强调,要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属地、部门、企业等各方职能作用,综合施策,协同配合,统筹做好智能充电桩的规划选址、宣传发动、电力供应、运营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实施、加快推进。要破立结合,一方面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攻坚,大力整治低速电动车“飞线充电”、乱停乱放、私进楼道、违规占道等突出问题;另一方面做到提前谋划,科学布局,加快实施住宅小区增设智能充电桩工作,办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真正用为民服务的新成效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