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州市财政局紧急拨付防疫资金300万元

2022-04-02 09: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近日,该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及时开通绿色通道,足额拨付300万元疫情防控资金,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坚强后盾。

据了解,为持续抓好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核酸检测能力,市疾控中心决定紧急购置价值300万元的核酸检测设备。市财政局了解情况后,迅速行动,积极筹措资金,并及时与防疫部门联系,协同指导相关部门在文件传送、项目入库、内部对接等方面,优化工作流程,开启绿色通道,加快资金调度,仅用2个小时时间,就完成资金下达工作,有效节省了资金拨付时间,确保资金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阮璐瑶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