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灵璧县、泗县调研时要求

抓防疫 稳生产 确保防疫发展两不误

2022-03-31 09:4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灵璧县、泗县实地调研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稳中求进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防疫发展两不误。

在调研中,王启荣先后来到泗县墩集镇卫生院和灵璧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实地察看,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并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问候。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高度重视,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要充分认识隔离病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和质量,完善配套设施,优化细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一个大棚一年的产值是多少?能带动多少农户……”在泗县长沟镇汴河蔬菜产业园、丁湖镇椿韩村薄壳山核桃基地和灵璧县杨疃镇食用菌生产加工基地,王启荣来到田间地头,问产量、听销量、看质量。他要求,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找准方向,不断提升全产业链发展的思路,着力突破农业产业发展中的瓶颈制约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打响产品品牌,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努力实现农业产业链条化,持续带动、增加农民收入。在泗县墩集镇汴河新村,王启荣还详细了解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持续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争做全省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示范。

王启荣一行还先后来到安徽海阔农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灵璧县经济开发区锐康体育、灵璧县科技文化产业提升(三馆)项目等重点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王启荣强调,要全力抓好“双招双引”,促进产业集聚发展,积极招引上下游企业,着眼重点产业补链、强链、延链,做大总量、做优质量。企业要加强创新,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拓展市场,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好场馆作用,切实让老百姓享受到公益性文化项目建设成果。

在安徽和佳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和灵璧县娄庄镇污水处理厂,王启荣实地调研环保问题整改和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他要求,要以果断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抓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提高污水收处能力,提升再生水利用率,严格确保稳定达标排放,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

调研期间,王启荣还带案下访,来到灵璧县博润雅居小区,就该小区配建幼儿园问题处理情况进行实地了解,面对面听诉求,实打实解难题。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拓思路,及时化解矛盾,全力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全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