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10人获评宿州市首届优秀首席质量官

2022-03-30 15: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3月28日,我市首届优秀首席质量官评选揭晓,市质量监督委员会办公室授予路强等10人宿州市首届优秀首席质量官称号。

作为质量工作最高管理者,首席质量官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授权,对本企业质量工作全面负责,行使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权,参与制定企业质量战略,向决策层提出加强质量工作的措施建议。首席质量官的工作职能还包括组织开展产品和过程的质量策划、审核、分析和改进,预防减少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等。

此次首届优秀首席质量官评选,需是市域范围内注册登记企业正式聘任的现任首席质量官,同时满足从事质量工作两年以上并做出突出成效,所在企业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等条件,最终经企业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确定优秀人员名单。/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