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高层电梯“罢工”业主“居高”难下

“宿事速办”服务中心火速解民忧

2021-12-25 10:4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宿事速办”服务中心接到居民反映,小区两部电梯全部“罢工”,70多户居民出行困难。该中心快速反应,协调有关部门,仅用一个多小时,妥善解决问题,居民拍手称快。

“宿事速办”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日前接到市民骆女士反映,其所在的宿城名宿华府安置区2号楼1单元的两部电梯均无法使用,2号楼共24层、70多户居民,迫于无奈,大家只能走楼梯去上班、上学。

接到骆女士的电话后,“宿事速办”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向埇桥区人民政府派发了工单。按照属地管理和职能职责,埇桥区人民政府即刻向三八街道办事处转派该工单。

接到督办单后,名宿华府安置区物业公司立即联系电梯维保单位,维保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检查维修。

从反映问题到两部电梯全部恢复正常运行,前后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对于“宿事速办”服务中心的办事效率,骆女士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