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交地即交证”刷新“宿州速度”

2021-12-20 08: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天能一次性拿到全部证件,让人感动,我亲身体会到了‘宿州速度’,真是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便利。”12月16日,安徽一号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激动地说。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行“宿事速办”,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我市营商环境,12月16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会同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宿马分中心举行宿州市首次“交地即交证”仪式。

“交地即交证”改革举措是将土地供应交地、申请办证环节进行优化简化,前置权籍调查,在土地出让合同签约的同时申请不动产登记,相关信息系统内部共享,企业在缴清土地价款及相关税费符合登记条件后,只需跑一次,提交一份材料,最快一个工作日即可拿到《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不动产权证书》。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交地即交证”服务新模式是继“交房即交证”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创新举措,再次刷新了“宿州速度”,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工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为区域发展注入新动能。(王震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