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担保公司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突破亿元

2021-11-03 08: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市担保公司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功能作用和银行体系资源优势,积极对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助力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10月末,市担保公司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规模突破1亿元。

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模式是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与银行业金融机构为实现贷款、担保服务快速匹配,简化担保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所采取的一项创新担保模式,主要由银行对贷款项目进行风险识别、评估和审批,再由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对担保贷款项目进行合规性审核确认后,批量备案。

目前,市担保公司已与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签订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合作协议,实现业务落地38笔10105.1万元。截至10月末,市担保公司在保13617户56.05亿元,担保业务覆盖各县区(园区),为支持中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融资增信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市担保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合作,积极推进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开展,增强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市场主体融资的获得感,推动普惠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高效便捷,全力打造“宿事速办”担保版。 (王虎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扫一扫,关注拂晓报公众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