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厚养薄葬树新风 移风易俗润民心

2023-08-09 10:1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灵璧县向阳镇开展“孝老爱亲 厚养薄葬 推进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厚养”孝德理念,提倡“薄葬”文明之风,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精神素质。

活动中,向阳镇“中国好人”“移风易俗”志愿者黄俊,讲述了多年来无怨无悔伺候卧病在床的养父,带着养父出嫁的亲身经历,充分彰显了“你养我小,我养你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她还走村入户向村民宣讲中华孝道文化、移风易俗新规、厚养薄葬新风尚等,用自己的故事鼓舞身边人、感召身边人,让尊老敬老孝老爱老之风盛行。

此外,该镇还紧紧抓住“送戏进万村”非遗戏曲巡演有利时机,广泛开展“孝老爱亲,厚养薄葬”宣传,推进移风易俗,引导村民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    (黄双林)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