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

2022-05-27 10:5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为进一步营造广大家长和全社会重视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埇桥区栏杆镇文广站组织开展“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长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内容,引导家长树立科学教育观念,切实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促进孩子健康成长。随后,志愿者们协助孩子们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并组织孩子与家长一起阅读,一起分享。最后,志愿者们来到学校门口,向家长们发放宣传页,宣传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家风家教建设,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吴常军)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