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纪委监委“入企问廉”护航发展

2023-08-17 14: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通过“入企问廉”推动解决服务企业各类问题。

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首责,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室组区地”联动的方式,精准解决市场主体和群众普遍反映的堵点,护航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督促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建+营商环境”活动,利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主要领导接访日”等各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实地了解援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并反馈。派驻机构发挥监督作用,查找制约营商环境背后存在的责任、作风、纪律等问题。

督查组将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清单落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深入企业、走进工地,着力发现和解决涉企政策落实、项目落地、涉企服务等突出问题。督促建立整治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突出问题导向,做实监督执纪为营商环境护航清障。

区纪委监委坚持“惩、治、防”一体推进,积极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对有关责任部门消极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从严问责。

“我们通过强监督、严问责,力促职能部门改作风、优服务、提质效,进一步巩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王金喜)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