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无偿献血“三免”卡正在申领

2023-08-16 14:5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庞瑞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中心血站获悉,我市符合条件的无偿献血者可通过“皖事通”申领“三免”卡,申领后可在全省范围内免费乘坐轨道交通和公交车辆,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免缴公立医疗机构普通门诊诊查费。

安徽省无偿献血10次(献血量200毫升为1次,单采血小板1个治疗量为1次)及以上的献血者,安徽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时间超过5年且累计时间超过1000小时或累计时间超过1500小时的志愿者,安徽省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1次及以上的捐献者,均可申领宿州无偿献血“三免”卡。

符合条件的献血者可在“皖事通”App申领,具体步骤为:在首页选择电子证照——进行身份验证,勾选同意授权书——添加证照,选择宿州市无偿献血荣誉卡,完成上述步骤即可添加成功。皖事通上申请过无偿献血荣誉卡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1寸照片到宿怀路公交公司办卡大厅,领取公交“献血荣誉卡”。荣誉卡仅限持卡者本人使用。(记者 庞瑞莲)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