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

​站稳人民立场 化解信访难题

2023-05-24 09: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市领导李红参加接访。

杨军先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实际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问题成因和来龙去脉,耐心细致向来访群众释法明理,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明确办理意见。

杨军在接访中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增强抓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常态长效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落实领导干部首接首办、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等制度,强化对接访后续办理情况的跟踪问效、督查督办,更加有效减存量、控增量。要把做好信访工作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大兴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及时了解问题、破解难题,真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