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持续发力

2023-05-17 18:3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11日,在砀山县人民医院口腔科门诊,前来看牙的患者络绎不绝。市民邵晓锦正带着孩子做牙齿治疗,“医生非常有耐心,器材也挺先进,还给我普及了不少口腔健康知识。”邵晓锦告诉记者。

“科室新增了综合治疗椅,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砀山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从习文介绍说。

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砀山县在加强口腔预防保健、提升诊疗服务水平、降低群众口腔治疗费用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牙“贵、难、烦”等问题,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据了解,砀山县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加强口腔预防保健,优化群众就医流程,推动优质资源扩容等为支撑,让百姓享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健康获得感。瞄准为全县百姓口腔健康提供更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砀山县各医疗单位落实落细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方案,从加强口腔预防保健、提升群众诊疗便捷度、扩大口腔医疗资源供给、加强口腔专业人员队伍建设、加强行业监督管理等方面,努力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到满意。截至今年4月底,砀山县新增牙椅8张,本年度新增完成6—9岁学龄儿童第一恒磨牙窝沟封闭6364人。

“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大力开展‘健康口腔科普’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加强爱牙科普宣传,推出更多惠民利民政策,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带来的好处,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口腔诊疗服务。”砀山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徐利表示。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