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各个环节“齐步跑” 实现“拿地即开工”

砀山首例“带方案出让”项目落地

2023-05-16 16:0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在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年产5000吨覆纱的嘉诚纺织项目开工建设。该地块为“带设计方案”出让地块,是砀山县首例“带方案出让”项目。

传统模式下,产业项目落地需经土地挂牌、签订出让合同、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土地权属证办理、设计方案编制及审查、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流程手续,一般的产业项目,除去土地挂牌时间,从拍地到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需耗时180天以上。而“带方案出让”新模式,在土地挂牌阶段就可完成设计方案编制、审查,土地成交后,竞得人完成税费缴纳,即可同步办理项目备案、出让合同签订、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除去土地挂牌时间,各个环节“齐步跑”,摘牌后1个工作日内即可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实现“拿地即开工”,大大缩减审批时间。

砀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表示,该局将以服务企业的新速度为起点,沉下身子,用心倾听企业诉求,一如既往用心做好企业服务,真正做到“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以更直接、更便捷、更高效的营商环境迎接更多优质的企业前来投资。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