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宿城调研夜市经济

2023-05-11 09:4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10日晚,市委书记杨军深入宿城部分商业街区,实地调研夜市经济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埇桥区委书记彭飞参加调研。

夜幕降临,宿城各大商业街区华灯璀璨、美食飘香,洋溢着浓郁的人间烟火气。当晚,杨军一行来到南翔云集文化商业街、吾悦广场步行街、东昌路夜市小商品市场、新二中小吃街、宿州之夜等地,实地察看夜市经济商业形态、消费环境、市场管理、设施配套等情况,并与商户、顾客亲切交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鼓励商户规范经营,突出特色,以品质聚人气、用服务赢口碑,吸引更多消费者。同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引导夜市经济更加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拓宽就业渠道,为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

调研中,杨军强调,夜市经济是体现城市活力的“晴雨表”,也是激发消费潜力的增长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加快经营模式转变、消费方式创新,切实以更高标准打造宿州夜市靓丽品牌。要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统筹做好食品安全、市场管理、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顾客的体验感、满意度,持续提升宿州的美誉度、影响力。(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