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县生态环境分局优化审批服务助力项目落地

2023-05-10 11: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砀山县生态环境分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环评审批服务质量,助力全县重点建设项目落地投产见效。

简化审批流程。认真落实《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和环评审批正面清单,对名录中未作规定的建设项目环评豁免,对符合相关要求的告知承诺制项目,环评文件可不经评估、审查直接审批。实施环评审批“一网通办”,企业可以在政务服务平台提交环评文件,网上补齐补正、查询办理进度、送达审批结果。

压缩审批时限。环评报告书审批时限由法定时间60个工作日大幅压缩至15个工作日;环评报告表审批时限由法定时间30个工作日大幅压缩至7个工作日。同时,对正在开展规划环评的园区,实施入驻项目与规划环评并联审批,提前受理项目环评,规划环评通过审查第一时间批复项目环评。

优化审批服务。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进一步优化环评审批服务,在压缩环评审批时限、简化审批流程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环评审批正面清单制度,提前介入并全程服务企业办理环评手续。实施项目环评服务分包到人,提供全流程“管家式”服务,协调解决环评中的各类问题。开展延时无休办理服务,企业可根据预约时间办理环评审批手续,不受节假日限制。今年以来,入企指导环评审批服务30余次,帮办代办项目环评事项20余件、协调解决企业环评审批突出问题40余个,助推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黄伟)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