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司法局党员志愿者送法进社区

2023-05-08 09:4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埇桥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包保的东关街道铁路社区,举办送法进社区知识讲座,提高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条款,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大家提出的劳动争议、合同纠纷等涉法难题给予耐心细致解答。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解答咨询10余人次。

据悉,该局将继续深化普法责任制的落实,以群众法律需求为切入点,不断加大“送法进社区”的宣传力度,切实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建设平安社区、和谐社区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冯莉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