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三次会商会上强调

​牵牢项目建设“牛鼻子” 推进项目快签约快开工快投产

2023-05-07 08:1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三次会商会。他强调,要牵牢项目建设“牛鼻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快签约、快开工、快投产、快纳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市领导任东、祖钧公、杨泽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双招双引”推进办公室提交的2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并就市重点项目办提交的第三批需保障要素2个重大项目进行了会商。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涉及要素保障的职能部门现场解答了具体问题。王启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启荣要求,要推进项目加快签约。对再谈项目信息进行细致分析研判、系统梳理研究,做到在信息获取上求灵、在对接合作上求准、在签约落地上求快。要推进项目加快开工。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不断强化土地、金融、环保等要素保障,尽快形成项目建设“塔吊林立”的局面。同时,要在软环境上下功夫,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提高为企服务效率,努力创优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开工建设保驾护航。

王启荣强调,要推进项目加快投产。各地各部门必须坚定不移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压奋进、快速推进、缩短周期,做到能开工的快开工、能竣工的快竣工、能投产的快投产,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推进项目加快纳统。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及时纳统见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曾庆芳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