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军民同心 “乒”出精彩

2023-04-11 08: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9日,由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埇桥区双拥办主办的“双拥杯”乒乓球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埇桥区各镇、街道、园区、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宿部队的33个代表队参赛。

选手以饱满的激情、团结向上的精神,发挥最佳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挥腕发球、奋力接招,小小银球在球桌上盘旋飞舞,现场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埇桥街道办事处代表队获冠军,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代表队获亚军。

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开展“双拥杯”乒乓球赛,为埇桥区军地双方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深化了军民鱼水情。(文/记者 刘晓琼 图/曹杰)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