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县首个拥军一条街揭牌

2023-04-08 09: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梨花吐蕊笑迎宾,小镇双拥添新标。近日,安徽省砀山县社会化拥军联盟集中授牌暨拥军一条街揭牌仪式在良梨镇举行,开启了社会化拥军新模式。

在“拥军一条街”上,36家“拥军门店”的招牌格外显眼,涉及商超、餐饮、百货等10余个行业,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证即可到店享受“三优”(优先、优质、优惠)服务,最高可享5折优惠,部分门店对“三属”、抗美援朝老兵实行免费服务。

“小伙子,谢谢你,你看给俺理了这么大会儿发,还不收费,服务真不错啊!”

“老人家,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能为军人军属服务是我们‘拥军门店’的光荣和义务!”参加“社会化拥军联盟”的理发店老板王登进真诚地对一位刚理好发的抗美援朝老兵杨哲林说。

近年来,良梨镇党委政府积极探索双拥新途径,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内容和方式,将拥军思想落实在爱军行动上,积极开展“社会化拥军联盟”活动,着力打造宿州首个民宿军人驿站和拥军一条街,深化拓展社会化拥军新模式,实现从“单一服务”向“多项服务”,从“一次服务”向“终身服务”,从“节日化服务”向“常态化服务”的转变,切实增强广大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我们就是想探索出一条党委统领、系统联动、企商助力、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化拥军新路子,营造全社会都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让拥军服务更有厚度,更有深度,更有情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王飞 李金春)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