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党建引领办实事 义诊服务护健康

2023-04-07 09:1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埇桥区朱仙庄镇宋庙村驻村工作队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以“党建引领办实事 义诊服务护健康”为主题,到宋庙村开展义诊,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当天一大早,宋庙村村民就赶到村委会活动广场。义诊医疗队到达后,立刻开展健康科普宣讲,主要围绕日常保健、农村常见病、多发病、基础病的预防、治疗以及卒中高危人群筛查等内容。医务人员还布置血糖仪、血压仪、B超机、视力检测机、CT机、心电图机等专业设备,分区域为村民提供现场检测。来自神经医学中心、脑血管诊疗中心、急救中心、5G移动卒中单元、内分泌科、超声科、外科、内科、眼科等各科专家和医务人员,为村民提供常见病、慢性病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健康意识,也是宋庙村驻村工作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之一。   (曹康)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