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水利局助推节水型企业创建

2023-04-05 22:1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水利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安徽中淮矿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刘老二烧鸡厂、宿州永兴纸业等多家企业宣传“节水贷”融资服务,引导企业提升节水意识,提高水资源集约利用水平,促进绿色低碳发展。

“节水贷”由安徽省水利厅、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推出,构建对本省范围内节水型企业等各类节水载体建设、节水技术改造、供水管网改造等专业化服务和项目给予融资支持。

来到安徽中淮矿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区水利局工作人员对“节水贷”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了解了该企业已建立的一套完整的节水管理体系,采用了先进的节水设备。“‘节水贷’利率低,还款期长,是一项政策红利,非常有利于企业融资发展。我们企业一直积极落实各项节水措施,严格控制月、季、年度用水红线,有了好政策的支持,我们企业更有动力‘搞节水’促生产了!”副总经理助理马福标说。

埇桥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协调沟通,做好“节水贷”宣传推广;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项目申请“节水贷”,用“金融杠杆”撬动节水型企业创建积极性,构建全域节水体系,提高水资源集约利用水平,促进实体经济绿色低碳发展。(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