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桃沟镇里“桃乐乐”

2023-04-05 22:1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鹏

“这里桃花太美了,我拍摄的小视频刚发到网上就有很多人点赞!”日前,记者来到埇桥区乐天园农场,农场内朵朵桃花,缀满枝头,游客薛梦洁和家人在桃树下摆着各种造型,并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埇桥区乐天园农场位于桃沟镇桃沟村,多日来,慕名到这里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都想感受这春日的美景和醉人的花香。有的捧着相机边走边拍;有的坐在草地上品尝着自带的美味;还有的情侣们手挽手漫步在桃花林,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浪漫。在桃花盛开的日子,这里成为观光游玩的胜地,也成了桃沟镇探索乡村旅游,促进特色产业转型的重点区域。

“花期过后桃子挂果进入生长期,通过精心管理,并有当地得天独厚的气候及水土资源优势加持,产的桃子要水分大、味道甜、品质优,市场需求量大。”埇桥区乐天园农场负责人张洪伟介绍道,该桃园去年桃子产量近40万斤,年产值120万元左右,可以带动周边百余户群众就业。“今年,桃沟镇农业专家来到农场指导生产,预计产量和质量会比去年更好更高。”张洪伟高兴地说。

“千亩桃园给桃沟镇带来了无限生机,也为众多村民带来了致富门路。”桃沟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博告诉记者,桃沟镇致力于休闲农业与科技农业融合发展,建设600多亩黄桃种植基地,分别辐射南秦村与桃沟村,并注册商标“科天桃园”。

桃沟镇的千亩桃园带动旅游产业的发展,更带动了旅游配套产业的不断壮大。村民在周边办起农家乐,农户自产的有机蔬菜、土鸡、蜂蜜等农产品销售状况得到改善,旅游业、农业、林业得到了有机融合发展。  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