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宿州在行动】“园区贷”精准滴灌中小微企业

2023-04-01 09:4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9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安徽省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市担保集团、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建设银行宿州分行、交通银行宿州分行、徽商银行宿州分行,在埇桥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和园区8家企业签约“园区贷”,力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园区贷”是金融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的创新产品,构建了“政府+园区+担保+银行”政策性融资服务联动平台,在一定程度上补充了“税融通”“科技创新贷”等金融产品短板,可持续为中小微企业信贷需求提供有效供给。“园区贷”有利于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政策功能和银行服务体系优势,用最具体、最直接、定制化的产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问题,做到“精准滴灌”、助企惠企,全面助推园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园区贷”从2022年4月起在埇桥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宿徐现代产业园、绿色家居产业园开展业务,并分别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徽商银行合作,为企业提供原则上不超过500万元的短期无抵押、纯信用贷款,用于日常生产经营周转。截至目前,三大园区共实现“园区贷”投放总金额12050万元,惠及企业23家,整体运转情况良好。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