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40余名青年职工交友联谊

2023-04-01 09:4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30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银行业协会等单位在埇桥区栏杆镇石相村四合行馆,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大型人才联谊活动。来自团市委、市消防支队等单位的40余名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的交友联谊之旅。

活动现场,在男女职工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小游戏“你画我猜”“传递呼啦圈”“破冰之旅”等接连上演,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通过一轮轮活泼有趣的游戏,青年职工们迅速拉近距离。游戏环节结束后,不少人交换信息,传递交友和继续接触的意向。“今天非常高兴,能有这么好的机会,让我认识了新朋友。”来自市消防支队的刘传宝表示。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节奏,同时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交友平台,拓展大家的‘朋友圈’。”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