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名单公布 萧县李影上榜

2023-03-30 09:3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名单,萧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影榜上有名,为宿州市唯一一位。

自2019年到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以来,李影始终秉持“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把退役军人的来信当家书”的理念,在全市率先开展“两开一室一公布”活动,畅通老兵诉求反映“绿色通道”,自2021年以来,先后解决政策咨询类问题327件,化解各类社会矛盾7件,排查各类诉求56件,做到有件必复,反馈满意率达100%。她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干事创业,主动对接教育、人社、工商联等多部门开展退役军人创业项目推介,授牌33个就业实践基地,引导166名退役军人走向自主创业之路,其中22人获得省市县创业大赛奖项。她还充分挖掘县内外就业资源和就业岗位,创新打造皖北首个“一站式”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服务超市”,现已有20家企业进驻,提供岗位逾200个。在她的带领下,萧县退役军人创业协会获得2022年首批“安徽省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和“安徽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组织”荣誉称号。

“服务和奉献,不能只用嘴说说。”李影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和忘我的情怀,把服务退役军人的“关键小事”办成“暖心大事”,2020年荣获宿州市退役军人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突出贡献奖”,2021年获评宿州市“十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2021年,萧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被认定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张祖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