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市发展改革委把脉问诊重点工业企业

2023-03-28 17: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为全力挖潜节能空间,优化企业用能结构,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第三方专业机构深入埇桥区、萧县等地重点用能企业,为重点工业企业开展全面节能诊断。

重点企业“一企一策”节能减煤降碳诊断服务,主要对年综合能耗在1000吨标准煤以上的重点企业,开展“十四五”期间的“一企一策”节能减煤降碳诊断服务。诊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用能系统和关键设备能效水平、实际运行情况的评估诊断,节能审查意见落实情况的现场核查,用能管理和节能减煤降碳的潜力分析,对每家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和优化方案,出具节能减煤降碳诊断报告。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以此次工作为契机,推动全市节能减煤降碳各项举措落细落实,为全市项目建设和工业发展争取更多的能耗空间,为“十四五”能耗强度持续下降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