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法治宣传进校园 抵制欺凌护幼童

2023-03-28 17:4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砀山县西城幼儿园开展“警校联动 共筑平安”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城关派出所民警们受邀宣讲,旨在维护幼儿身心健康,创建平安园所,预防欺凌事件发生。

民警首先检查幼儿园安全防范措施及灭火器等消防设备,随后进入班级与幼儿们沟通交流,就防溺水、交通安全、防拐骗、防网络诈骗、遇到坏人应该怎么办、拨打什么号码报警等内容,上了一节生动的法治宣传教育课。幼儿们既加深了法治教育的概念意义,又强化了自身的安全防护意识。

西城幼儿园利用电子屏、家园联系栏、微信公众号、家长群等方式,呼吁家长共同关注幼儿心理健康教育,建立良好亲子关系,重视家庭沟通。   (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