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骏达公司开启“双拥车检”绿色通道

2023-03-27 10:1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宿州汽运集团骏达机动车检测公司始终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为部队及现役、退伍军人办实事、办好事,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车检服务。日前,该公司组织开展以“国防人人有责,双拥处处有情”为主题的“双拥车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现场车检和共建交流两个环节。在检测车间,骏达公司开通军人服务绿色通道,制定拥军便捷车检方案以及“一站式、一窗办”车辆审验流程,为待检驾驶人员设置专用休息活动室。检测员采取智能检测与人工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对驻宿某部车辆的装备外观、底盘、制动、灯光、喇叭、侧滑等项目进行年审检测,严把检测质量关,确保行车安全。

在共建交流环节,部队领导一行观看了骏达检测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展,并召开座谈会,就党建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就促进军民共建、深化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希望持续加强联谊互动,加大合作的深度广度,为我市双拥工作助力加油。

最后,参加座谈会的部队代表向骏达机动车检测公司赠送了“心系部队办实事,真情服务解忧难”锦旗,表达驻地部队对骏达机动车检测公司双拥工作的认可和感谢。(拂晓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