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赵琳主持
2023-03-24 09:1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23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侯家春,副主任孟广实、张亮及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市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宿州市夹沟香稻米保护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宿州市夹沟香稻米保护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市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宿州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2021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意见》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宿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的报告;审议市监委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的报告;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全市法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报告〉的意见》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副职及部分法官、检察官2022年度述职报告》;审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