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林业局今年计划人工造林2000亩

2023-03-21 17: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埇桥区林业局通过示范带动、科技支撑、产业驱动,加快生态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步伐,推进农田林网示范区建设。

持续推进生态体系建设。完善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聚焦“五绿”,统筹发力,全面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通过封山育林、人工抚育等手段,计划2023年人工造林2000亩,创建省级森林城镇1个,省级森林村庄4个。目前已完成成片造林800余亩,2处林长科技示范林200亩。

持续保持生态安全态势。强化责任落实,常态化监管高压态势,不断提高森林资源保护和管理的水平;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的法律意识和保护意识,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严厉打击涉林犯罪,全力保护森林资源安全,建立有效的预防林业违法的长效机制,遏制林业案件多发势头。

持续推进林业产业发展。聚焦“两强一增”,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深挖资源潜力,集合林产优势,做强产业园区。充分利用产业指引的方式,鼓励发展规模大、效益好、带动辐射能力强的龙头企业。(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