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开始报名

2023-03-20 17: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安徽赛区宿州分赛区启动会在市科技馆举行。比赛由市科协主办、市科技馆承办,各县区科协、高校科协、市直各学校指导老师代表参加启动会,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18日。

启动会上,我市第七届省赛获奖代表张英辉老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主题背景、主题内容、考察目标、比赛规则、注册报名、精彩回顾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分享比赛经验。

据了解,此次大赛重点围绕“智慧 安全 环保”三大主题,注重前沿科学技术、公共安全健康等领域科研应用与普及,考察青少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动手实践能力。本次市级初赛参赛对象分为两类,一类为全市普通中学在校学生,包括初中、中专、技校、高中等;二类为全市有关高校在校学生,包括高职、大专、本科、研究生等。大赛设“创意作品”和“科普实验”两类项目。“创意作品”设置“智慧社区”主题,参赛队伍在大赛官网(https://kepudasai.cdstm.cn)报名,并提交创意设计报告、作品方案参赛承诺和声明,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4月25日;“科普实验”设置“未来太空车”主题,各学校统一在大赛官网报名,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请注册“学校用户”,个人报名请注册“普通用户”,报名截止时间4月6日,并按照要求在大赛官网提交作品成绩、作品相片、参赛承诺和声明等材料。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