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市住建局为建筑业发展寻“妙招”

2023-03-01 16:5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企业座谈会。15家在宿房企代表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建局、宿州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围绕如何优化工程建设项目报建流程及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就并联审批、联合验收、方案联审等业务办理环节的各项问题深入交流。业务部门负责人边听边记,在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同时,结合各自业务职能为企业逐一解答,详细讲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的优化内容和升级改造方向。

市住建局作为全市工程建设领域改革的牵头单位,始终聚焦降低成本、优化程序、提升质效、改进服务等多个方面,全力营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该局通过现场座谈、电话走访等形式,主动对接,超前服务,拓宽沟通渠道,建立健全企业交流机制。及时收集企业诉求,有效采取措施化解难点和堵点,提升为企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建设项目报建的便利度。(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