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3-01-20 09: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领导李红、刘天卓陪同。

杨军走访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杨传玺、姜元、刘统海、刘长功等。每到一处,杨军都给老干部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忆往事、话发展,衷心感谢他们为宿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

杨军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改作风、强党建,现代化新宿州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得益于全市上下团结奋斗,也饱含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智慧。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委政府献计出力,为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关爱举措,在政治上多尊重、情感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让全市老干部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宿州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竭尽所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