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大店镇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2023-01-19 10:0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大店镇政府、镇人武部为该镇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马方方、张硕两位军人的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同时致以衷心祝贺。

在马方方、张硕两位军人家里,慰问组一行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鼓励其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建功军营。同时,希望马方方、张硕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在保卫国家和人民的神圣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添彩。

近年来,大店镇扎实开展征兵、双拥等工作,向部队输送了大量青年人才。2022年,该镇共有21名青年应征入伍。通过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切实增强了现役军人及其家庭成员的荣誉感,也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书写人生华章。(陈庆侠 刘猛)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